视频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校歌

学校宣传片|《大美理工·成就大国工匠》

聚焦职教周 | 你眼中的职教周是什么样子?

图说

2023中外青年学生孔子文化周开幕式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

国际大赛!两银一铜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头条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头条关注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科研能力提升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2023-03-18 08:42

3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主题为“提升科研能力水平,服务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校党委书记李洪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隆海,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二级院系院长、书记参加集体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师以贺就学习材料进行解读。副院长郝民、科研处处长周宏强就学校科研工作作重点发言。

李洪文对学校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和安排。李洪文强调,我校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二者不能割裂开,要把教书与科研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要想真正发展内涵建设,培养出高质量人才,就必须要有科学研究。不仅要研究理论知识,也要研究教学方法,还要研究教育对象。作为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科研工作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潜心研究课题。

李洪文要求,我校今后科研工作要做到四点: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完善机制,激发科研及成果转换的活力。三是科学规划,增强科研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四是加强领导,为科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科研工作是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水平的重要窗口,是学校提升办学层次的核心动力,也是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我校将立足服务济宁经济社会发展,科研落到实处,把学问融入现实,让科研之花在济宁这片沃土上盛放。

 

肖楠 | 文稿

秦晓宇丨责任编辑

杨文 刘亚飞丨审校

温柔 | 终审

  •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
  • 邮政编码:272067
  • 办公室电话:0537-3617778  3617779
  • 招生电话:  0537-3617788  361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