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校歌

学校宣传片|《大美理工·成就大国工匠》

聚焦职教周 | 你眼中的职教周是什么样子?

图说

新突破!全国一等奖!

我校成功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机动车鉴定评估师技能竞赛

市科协来学校调研

头条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头条关注 >> 正文

我校获批济宁市2023年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2项

2023-05-12 18:19

近日,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济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示了2023年度济宁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立项12项,其中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6项,立项数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市前列。

学校高度重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围绕地方重要战略需求,以回答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为导向,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加强培训和指导,切实提高了立项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下一步,科研处(产教融合处)将继续加强科研服务和科研管理工作,深入挖掘科研潜力,充分调动教师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参与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能力与水平,着力产出一批高水平社科成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产教融合处)| 供稿

秦晓宇丨责任编辑

杨文  刘亚飞丨审校

温柔 | 终审

  •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
  • 邮政编码:272067
  • 办公室电话:0537-3617778  3617779
  • 招生电话:  0537-3617788  361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