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校歌

学校宣传片|《大美理工·成就大国工匠》

聚焦职教周 | 你眼中的职教周是什么样子?

图说

交心零距离|我校举办“校长下午茶”学生座谈会

2023年度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暨“知识产权赋能,助力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我校赴山东省鲁宁监狱实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校园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济宁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实体化运营仪式暨2023年度第一期退役军人职业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开班

2023-05-08 20:38

5月8日上午,2023年济宁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实体化运营仪式暨第一期退役军人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270名退役军人参加了第一期职业培训开班活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成刚,市退役军人局就业创业科负责人高卫东,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郝民,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忠法等人出席了该项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吕成刚、郝民、高卫东、赵忠法等人按动启动柱,正式开启系列活动。

郝民表示,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水平与招生就业质量逐年提高。近三年,累计培养500余个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创新创业积极分子5650人。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创业大赛提报作品千余项,获奖301项。2018年荣获省教育厅和全国各行指委教学成果奖16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我校将积极配合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军人技能培训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开培训资源,创新培训方式。根据退役军人学员的自身特点和就业需求,灵活制定职业技能培训模式。积极为退役军人的就业提供机会,拓宽就业渠道。

吕成刚表示,每一位退役军人都经过了部队的历练,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职业技能培训对大家迈好就业创业第一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务必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领导的希望和要求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真正把这次培训当成工作和学习的新起点,人生旅途的加油站,尽快实现从部队到地方角色的转变,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结束后,退役军人学员及承训机构代表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 | 文稿

秦晓宇丨责任编辑

杨文 刘亚飞丨审校

温柔 | 终审

  •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
  • 邮政编码:272067
  • 办公室电话:0537-3617778  3617779
  • 招生电话:  0537-3617788  361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