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讯 6月22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6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洪文出席指导并讲话,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文洪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围绕“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以实干出成绩”“完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用好考核指挥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讨论决定了相关议题。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充分发表意见,通过集体讨论、研究、决策,形成了相关措施和方案。
李洪文对本次会议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目标与学院新能源、新材料特色办学优势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完善议事规则,健全决策制度;四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积极探索党建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模式。要在工作闭环管理上下功夫,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会议研究部署的工作任务会后落地生根,使各项事业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与保障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曹文洪代表学院班子作总结表态。他指出,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党政联席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为行动抓手,细化样板党支部申报、在线教学资源开发、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全流程推进方案,坚持真抓实干、统筹兼顾,持续推动党建、教学、实训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