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校歌

学校宣传片|《大美理工·成就大国工匠》

聚焦职教周 | 你眼中的职教周是什么样子?

图说

交心零距离|我校举办“校长下午茶”学生座谈会

2023年度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暨“知识产权赋能,助力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我校赴山东省鲁宁监狱实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校园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市老科协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2023-03-06 10:04

市老科协副会长王珏在座谈会上讲话

学校副院长郝民致欢迎词

学校老科协协会会长李允志汇报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3月3日上午,市老科协副会长王珏一行三人到我校检查指导老科协工作。学校副院长郝民、老科协会长李允志出席座谈会。

郝民副院长指出,近年来,我校一直把老科协工作作为推动科技创新、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市场化和产业化服务机制,在服务企业“科创”领域走出了一条“1+1>2”的创新之路,让老科技工作者在新时期发挥出了更大更强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允志会长从学校老科协机构基本情况、参与社会培训、注重创新思路等方面向市老科协领导汇报了学校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将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作为下一步学校老科协工作的重点。

市老科协王珏副会长对我校近年来在综合办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高度赞赏,指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是科技人才集聚的地方,也是最生动、最活跃的学术场所,学校应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在课题研究与产品开发、技术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科普宣传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助企攀登工作。

我校老科协在2022年度致力开展调研咨询工作,完成多篇调研报告。亓伟军教授作为专家讲师给山东金大丰机械、金乡县人民法院等多家政府、企业工作人员授课,参与人数达到600余人次。我校老科协为唯一高校老科协被评选为2022年度先进集体。

 

科研处 | 文稿
秦晓宇丨责任编辑
杨文 刘亚飞 | 审校
温柔 | 终审

  •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
  • 邮政编码:272067
  • 办公室电话:0537-3617778  3617779
  • 招生电话:  0537-3617788  361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