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校歌

学校宣传片|《大美理工·成就大国工匠》

聚焦职教周 | 你眼中的职教周是什么样子?

图说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召开“书记面对面”学生工作座谈会

济宁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喜报!这次双双获奖!

杂志
您所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杂志
  • 匠心职教 2020第二期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件​
  • 匠心职教 第二期
    学院获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同时我院2项专业入选同时 2019 年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全院师生在共享喜悦的同时,也清醒地意识到如何建设优质校、如何建设这两个高水平专业群,则是需要深思的大课题。本期《匠心职教》呈现的是学院如何在“中国制造 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大背景下创新体制机制,培育大国工匠,如何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创建品牌特色,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 匠心职教 第一期
    宝剑锋从磨砺出。对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而言,这把剑是各种教育思想、实践和探索锻造出来的,是理工人各种相异的理念、主张激烈交锋、互相碰撞出来的,是理工广大师生教学相长共同浇灌出来的成果。2018年学院实现历史性突破,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同时有5项荣获山东省教学成果奖。为此,本期特别策划了教学成果奖特辑,记录并深度解读学院这一重大突破背后的拼搏之路。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
  • 邮政编码:272067
  • 办公室电话:0537-3617778  3617779
  • 招生电话:  0537-3617788  3617789